一个推文2.0

🐴

不会说话:

1.0


↑ 老一点的好文基本都在这里,这次推荐相对较新的和我之前没有扫到的_(:зゝ∠)_


仍然是个人口味,想到哪里推到哪里,给太太们比心!有很多没扫到,小站姑娘你在哪QAQ以及点开记得的文的时候看到“日志不存在”时的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……


太多没有扫到,如果有想推荐的姑娘可以【私信】我!


等我有时间扫TAG会做推文3.0!我只有一个人效率很低很多看不到真的很抱歉!






夜航船(来自 爱锋6s)




Starry liquid dream pdf放出


来自刚刚给这篇文写了REPO的一个迷妹【捂脸】→repo




[全职][周翔]雪白透亮pdf下载放出


上一次推文没有着重写一写雪白透亮一直是我很后悔的一件事


这篇应该能排到我心目中的周翔文前三,前半部分楷楷没有退役时的描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


真的很好……






丹铊安


【周翔】无名勋章


非常带感的设定,跌宕的剧情


非常带感的翔翔


对立又统一的两个人相爱的故事


期待后续,如果有的话(泪)






罗密欧酱


全职高手-恋爱时分


纯情而年轻的他们


初恋的故事总是带着初恋的味道




全职高手-Roll With It


无CP注意


翔翔的故事,我们翔翔有这么可爱!


全职高手-名副其实的周泽楷


全职高手-Hey Now


无CP注意


我们楷哥也有这——么好!


我队真好,躺平




【周翔】能不能统一一下世界观1-13


我CP热度巅峰


哎哟太可爱了




TWO NO.1載點


無料合志釋出


当初收到后宛若一个发病的人的我→repo


真的很好!!!


顺便昭是太太的这篇文【周翔】我们同居啦!(短 甜 完)就是这里面的


虽然嘴上说着太太以自己三次元为重(虽然也的确应该如此),但果然还是想看到填坑!!!


放到这里装模作样的催一下稿(。




郝远远远远远远


【周翔】暗中观察(1)


艾玛我大哭!!终于又看见太太!!




连载到现在,有几个点真的好喜欢


轮回的气氛,不愧是和我们翔哥天造地设的战队)


楷楷的家庭,温馨日常的气氛


翔翔肉眼可见的成长(和原作前期对比)


真好!!






秦影


【周翔】海棠无香(起)


好久以前记得看过,应该是重修+加长了吧!好耶!


很期待后面!科技感www






归云往雨


【周翔】四季为期(01)


我爱娱乐圈我爱前男友,期待后文!






-惑星-


[周翔] 早班车


很美的叙述风格




[周翔] Espresso 01-03


颜文字楷楷真是可爱到晕厥




周_期为T


【周翔】仲夏夜之梦·上


好久不见






林木晚夕


【周翔】落落大方


【周翔】谆谆教诲


【周翔】绰绰有余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为什么本子不通贩!!咬手帕!!为什么!!!


【向哨】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—1。(周翔,韩叶)


能完结吗,咬手帕


【周翔】谁家年华不曾喂狗(上)


好喜欢这篇……看得一边笑一边觉得爽




哑声无歌


observation(1)


期待剧情!




逗汉三


[孙翔/周泽楷] 星期六的晚上


并没有标明是CP向,注意


↓在群里发表的对这文的看法(然后就冷场了,抱紧自己.jpg




孙翔觉得,在周泽楷身边时总会感到一种令人心安的气氛;而周泽楷觉得,孙翔在身边空气中都有骚动的火花。当他们只是安静呆在一块,大多时即使相对无言也泰然自若,而同赴战场时连空气都能被他们之间烈烈的战意点燃。


觉得这篇把他们之间那种安心的氛围写的特别好




窝瓜腿毛一米八


【周翔】不蛊——序【明星周X天师翔】


每一章标题都能笑晕过去2333333




熄刀


「周翔周/架空」Already Missin’ You(短完)


明明很残酷


但是看到的都是温馨


【周翔/性转】God Is A Girl


双性转注意


时髦值飞起,性转背景下有些地方也很合理,总之超带感




落英式強制倒地-五月場稿子搞完就來開/填全職坑


【全职高手/周翔】你的吻是生死相随的诅咒


哎哟这个设定


带感!!




K l a r


周翔/ 港真戏最多的粉丝是翔粉吧?


诸君我喜欢论坛体




期待填坑)




云间烟火


[孙翔个人中心]未来


无CP注意


“是眼神——你依旧是少年人的无畏和清澈。”




蓮問。


[周翔]美人如花隔云端




光合作用


【周翔】未来访客01-02


大片感!


求不坑TVT






顺便安利一下拘束无明太太的《玫瑰战争》,年轻真好


没有找到地址抱歉OTZ




对不起真的没有时间扫TAG应该还有很多很多好文我没有扫到……向所有产出的太太比心



评论

热度(56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喝粥养生 | Powered by LOFTER